饮食文化 | 美食菜谱 | 饮食动态 | 中华名厨 | 伊人美食 | 饮食健康 | 汤类大全 | 餐饮名店 | 异国风味 | 餐饮管理 | 厨房常识

最新研究表明:降低高血压可可比茶更健康

字体大小:减小 增大作者:佚名 来源:不详 发布时间:2007-4-13 10:32:00 发布人:runinfos
吃巧克力比喝茶更有益健康?这可颠覆了大多数人的健康观念。不过这确实是德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成果。

    德国科学家认为,在降低高血压方面,可可制品比茶的效果更好。不过他们也建议,人们最好食用低糖的黑巧克力,因为普通巧克力富含糖和脂肪,热量也非常高,这些都是高血压患者的大敌。

    根据德国科学家的研究结果,富含可可的食品,例如巧克力可以帮助人们减低血压,但喝绿茶或者红茶却达不到相似的效果。长久以来人们一直认为喝茶有降血压的功效,但德国科学家的研究颠覆了这个观念。

    这一研究成果是由德国科隆大学的德克·塔波特教授完成的,他的专题论文刊登在最新一期的美国《内科医学》杂志上,该杂志是美国医药协会的官方刊物。



【声明】本网站刊载的新闻及评论由网友提供分享 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或转载,不表示巴牛生活网同意其说法或描述,仅为提供更多信息,也不构成任何建议。网友转载请注明原作者姓名及出处。如有侵犯到您的版权,请与我们联系

网友的评论

发布我的评论

用户名:
分 值:
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
[更多评论…]
栏目导航
    {$ReadClassMenubar(15,148,60,3,· )}
关于本站 - 网站帮助 - 广告合作 - 下载声明 - 友情连接 - 网站地图 - 客户服务
Copyright © 2005-2006 515186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 .
在线客服:在线客服 在线客服 在线客服
Powered by:福州软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网站备案号:闽ICP备07021762号